吉屋不出租
頂
日
售
代
畫
字
說
出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掃個地被萌到是哪招
我只是在打掃家裡啊wwww
每天固定會開SK跟QQ,雖然好像不常講話但是還是都會偷看人家聊天。
那天看到猴子貼了一張圖。
我本來手上拿著拖把!
當場就坐下了(遮臉)
不要太可愛啦你們兩隻!
然後撸了這玩意
其實還滿喜歡學園梗的XD
穿制服甚麼的好有愛啊~
:P然後趴在椅背還是巴在桌子上其實是我自己私心很愛的姿勢XD
2012/10/15
18:31
碎碎念
你說(0)
月圓人團圓
菊花有重開日 有人一輩子少年(幹嘛)
因為咻咻的賀圖被釣上來
不顧死活的也日了一張應景w
順便開兼用卡補補七夕XD
中秋節快樂!
2012/10/1
05:20
碎碎念
你說(0)
Dear橘子生快
我有沒有說過
我家基本要隨時背後注意?
XD
如果還沒說的話我現在說!
阿吉跟隱修會湊在一起80%都是要注意的呼呼哈哈!然後80%裡又有60%以上都是R18www!
嘛,之前橘子的燒肉本在TB收到一條評論,反正是還沒看就先抱怨燒肉的插圖都插在肉的地方(喔屁咧,專插有肉的地方不就是我嗎,其他人明明都還是畫在正常的地方XD),所以這次我要很壞的先預告,反正我就是要在人家小說裡放肉圖(不要擅自決定):P嘰嘻嘻~有種不要看!(喂)
啊,反正上面是半夜沒睡脾氣不好的阿吉的屁話。
我才不會告訴你其實我只是要說
接下來的圖
背後注意
w
對不起其實我是第一次畫GIF。
超不流暢的。
所以補一張不會動的。
總之!給我親愛的橘子!
生日快樂!
你的文章太美好!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一篇篇都偷偷在看的!
愛你!
2012/9/11
03:57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BACK
TOP
嚇自己
<<
2026年3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EW ENTRIES
新名片
(0)
一年的...那甚麼...
(0)
竟然有特典
(0)
不說話可能很帥系列
(0)
萌一口雙葉
(0)
銀狐(滿月)生賀
(0)
論話嘮的攻擊力
(0)
台中DM茶會的明信片
(0)
大概是牆貼
(0)
面攤受小劇場
(0)
戰利品REPO
(1)
場記
(5)
天窗下的日子
(43)
碎碎念
(117)
問我
Plurk.com
有人說
想匿名OWO(偷偷告白
⇒
一點感謝
阿九
⇒
一點感謝
G
⇒
一點感謝
憂薇
⇒
一點感謝
GEI
⇒
拜個晚年(哭哭)
阿九
⇒
拜個晚年(哭哭)
GEI吉
⇒
兔子。
阿九
⇒
兔子。
GEI吉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ㄐㄐ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2013年12月
(4)
2013年11月
(15)
2013年10月
(8)
2013年9月
(9)
2013年8月
(8)
2013年7月
(11)
2013年6月
(13)
2013年5月
(9)
2013年4月
(9)
2013年3月
(6)
找到我
有人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