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不出租
頂
日
售
代
畫
字
說
出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不服來戰塗鴉
嘻嘻終於終於!!!蹲著等大餐!
還有每次都能在各種地方看到神經病刷下限XD,大概是看人家紅他太寂寞,希望作者別受影響了(寄續蹲著)
2013/5/15
16:07
碎碎念
你說(0)
自我治療
今天心情爽爽(兩眼發光)
明天從WACOM買的新玩具要到啦!各種期待啦嗷嗷!
所以雖然作業跟稿子都債台高築,還是來賣個萌,GOOD MORNING~
2013/5/12
16:04
碎碎念
你說(0)
推推文~
不服來戰
好棒啦好棒啦好棒啦!!!!!!
這篇癢死我了癢死我了癢死我了!!!!!你們可以不要暗戀了嗎快點在一起啦(掄起兩顆腦袋強迫接吻)!!!快點在一起!!!!(心癢撓不到) 看了全身癢啊從外癢到內都快變成老癢了(喂)
好久沒有過起那種每天只要逮到機會就跑去人家BLOG案F5的變態日子了!!!!
剛剛看了更新就打雞血啊啊啊啊!!!!!!!!
真的是照三餐刷啊!!!我每次只要切到網頁畫面根本是偷刷噗浪之前就先跑去人家家裡按一次F5!!!!(
幹不要這麼變態!!
)那種整天坐在螢幕前面歹到機會就按但是沒更新的感覺傷不起啊!!!
七步詩之後我基本就沒追連載文了這種感覺痛並快樂著(時間啊~停下來吧!)
2013/5/8
16:01
碎碎念
你說(0)
說好的漢吉呢!
前天被阿嵐貼的漢兵萌到,其實漢吉是巨人裡我喜歡上的第一個腳色啊(慘了便當魔咒)
巨人的動畫真的做得太棒了!導致香菇推了我兩年巨人坑都一步不動的阿吉一天之內買了整套漫畫回來然後一天之內追完了!
其實本來要畫漢吉的,但是在翻漫畫看漢吉頭髮跟眼鏡的時候不小心被兵長推高的後腦勺萌到了(這甚麼萌點)
嗚嗚我總是會被其妙的地方戳到啊!
然後因為長久以來歧視二次元矮子的我不會畫身高不夠的人所以兵長整個人目測180了wwww
2013/5/5
15:57
碎碎念
你說(0)
拿舊圖混更
總之發現問卷所以填了一下:P
最近都在撸作業跟原稿,某東西的捏他簡直太強大導致根本沒有心情跟精神塗鴉嗚嗚
等原稿攥夠了再來放試閱
不過據說窩的原稿量有點多所以大概得很久
2013/5/4
15:54
碎碎念
你說(0)
拿舊稿交作業的人最要不得了
大圖點這裡
期中考說要交小說封面,自己挑著作品畫一張,仗著有現成畫好的懶得多畫,拖到最後一刻才想起作業還沒交,急急忙忙打開學校的系統才發現原來不只是一張封面!還要人設⊙谷⊙!!!!
只好立刻撸起XD
所以才發生了明明插圖都撸完了本子都印完了才突然開始畫人設的故事(?)。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如願以償畫到穿藏紅花廚師袍的小哥和戴髮箍的小哥哦哦哦哦~
2013/4/26
20:15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BACK
TOP
NEXT
嚇自己
<<
2026年3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EW ENTRIES
新名片
(0)
一年的...那甚麼...
(0)
竟然有特典
(0)
不說話可能很帥系列
(0)
萌一口雙葉
(0)
銀狐(滿月)生賀
(0)
論話嘮的攻擊力
(0)
台中DM茶會的明信片
(0)
大概是牆貼
(0)
面攤受小劇場
(0)
戰利品REPO
(1)
場記
(5)
天窗下的日子
(43)
碎碎念
(117)
問我
Plurk.com
有人說
想匿名OWO(偷偷告白
⇒
一點感謝
阿九
⇒
一點感謝
G
⇒
一點感謝
憂薇
⇒
一點感謝
GEI
⇒
拜個晚年(哭哭)
阿九
⇒
拜個晚年(哭哭)
GEI吉
⇒
兔子。
阿九
⇒
兔子。
GEI吉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ㄐㄐ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2013年12月
(4)
2013年11月
(15)
2013年10月
(8)
2013年9月
(9)
2013年8月
(8)
2013年7月
(11)
2013年6月
(13)
2013年5月
(9)
2013年4月
(9)
2013年3月
(6)
找到我
有人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