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不出租
頂
日
售
代
畫
字
說
出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歸夢》GUEST
通常在接了G圖的時後腦子裡就有構圖,但是通常都在幹別的事情
等到回神過來要畫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我有魚的記憶力!
咩~
不過第一次畫這種視角XD
嘻嘻各種瑪莉蘇好爽好爽好爽(哥廚病發)
因為沒有公式頁,就放了宣傳噗的
連結
~祝阿九大賣!
2013/2/17
04:23
碎碎念
你說(0)
黑瓶合圖
和銀狐玩了一把合圖嘻嘻,情侶裝+情侶刀還背靠背不要太閃XD
一人一個不用搶真樂
2013/2/16
22:41
碎碎念
你說(0)
賀情人節※背後注意
哈哈,結果還是逃避原稿跑來畫了這玩意XD
要我情人節扔著小哥去畫下一格就要掛掉滿臉血的鬍渣子老潘實在是太痛了我真的做不到!!!!
做不到!OTZ
終於玩到的PLAY(樂)
扮成對方甚麼的玩起來真是不膩XDDDD
雖然感覺應該都已經不知道是誰跟誰了
那個愛你愛到變成你還是啥的XDDDDDD
然後 最近對大腿跟小腿有莫名的情結(一定是老張的腿畫太多了),不小心好像畫得有點長...嘛,算了XD
於是,圖往下數個二十行唄
大圖的話點這裡
2013/2/15
22:28
碎碎念
你說(0)
隨身物品抽查XD
維維開始的曬包活動XD 然後想起11年的時候跟了羊水兒大大也玩了一次
所以放了一起。
其實因為阿吉廢宅不在意外表所以基本沒有太多其他的東西......不如說其實我出門大多數都把錢包手機鑰匙往口袋塞一下然後兩手空著就出門了XDDDDD
別問我護照...其實這個包包裡大多數的東西都是去年10月去香港CWTHK的時候就在裡面了
還有一堆糖果盒子(掩面)<<丟了不少
2013/2/12
22:21
碎碎念
你說(0)
提早賀情人節
因為初五沒意外的話大概會呈現截稿前失聯狀態所以......畫起來放XD
2013/2/7
03:10
碎碎念
你說(0)
壓力有點大
今晚壓力有點大。
當作猴子<鏡>那篇文的後續妄想XD
其實看文的時候我滿心都等著瞎子甚麼時候回來甚麼時候回來甚麼時候看到XD或是一回頭瞎子就靠在門邊看這樣(不以小哥的警覺性如果瞎子近來他沒感覺好像有點太強XDDD)
雖然照猴子的說法是等瞎子發現這件事之候在腦子裡捶胸頓足www
不過其實就是私心想畫摘墨鏡的瞎子操掛著銀牌的小哥這樣XDD
2013/2/7
03:02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BACK
TOP
NEXT
嚇自己
<<
2026年3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EW ENTRIES
新名片
(0)
一年的...那甚麼...
(0)
竟然有特典
(0)
不說話可能很帥系列
(0)
萌一口雙葉
(0)
銀狐(滿月)生賀
(0)
論話嘮的攻擊力
(0)
台中DM茶會的明信片
(0)
大概是牆貼
(0)
面攤受小劇場
(0)
戰利品REPO
(1)
場記
(5)
天窗下的日子
(43)
碎碎念
(117)
問我
Plurk.com
有人說
想匿名OWO(偷偷告白
⇒
一點感謝
阿九
⇒
一點感謝
G
⇒
一點感謝
憂薇
⇒
一點感謝
GEI
⇒
拜個晚年(哭哭)
阿九
⇒
拜個晚年(哭哭)
GEI吉
⇒
兔子。
阿九
⇒
兔子。
GEI吉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ㄐㄐ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2013年12月
(4)
2013年11月
(15)
2013年10月
(8)
2013年9月
(9)
2013年8月
(8)
2013年7月
(11)
2013年6月
(13)
2013年5月
(9)
2013年4月
(9)
2013年3月
(6)
找到我
有人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