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趕著在還來得及印的時候妥妥的話完了!
 嗚嗚其實元宵節都過啦魂蛋!!

 來拜個晚年!新年快樂!其實這是228賀圖一定是的
 
 最右邊那個人沒意外的果然被誤會成小花了(倒地)
 恩,其實我一直沒種說我不愛小花來著
 以及雖然我能理解太多人認為其他三個人出場了最後一個人應該是小花......OTZ不過很可惜我也......不吃這CP不好意思XDDDD

 咩,總之來拜年的喜氣喜氣XD
 然後阿九夜晚在SK上的吼叫太可愛太窩心啦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2013/2/25 14:55 碎碎念 你說(2)
20130216-144122.jpg

 猴子有病(誤)
 我們都有病(正解)

 又是一個在群裡玩脫下海的血淋淋例子
 實在是太沒救了!

 起因是猴子貼了這個動圖
 然後就血淋淋的被我幹去畫了XDDD

 以及,猴子的腦袋實在太對我胃口了簡直巴不得全世界都黑掉他讓他成為我的(住手啊魂蛋!)
 猴子的梗以下↓

 真心話大冒險!
 「你真名叫甚麼!」
 「操……我選大冒險。」
 「屁股翻杯子,翻不過去還是得說真名。」
 「……拼了!」
(到底多不想說真名啦wwww)
 瞎子趴在桌子邊上讓人給自己腰上擺杯子,老張站在他正後方看著
 一會兒翻完了,瞎子手機響了
 短信:去廁所。(別再廁所了!

 嘻嘻XDD其實還有後續的,不過之後就是我們自己小窩窩裡的秘密了XDDDD
2013/2/20 14:46 碎碎念 你說(0)
 黑瓶群開群第一天就玩脫啦!XD
 因為其實頻道沖刷太快了加上有四五個群每天在那裡輪流閃來閃去,其實不太會在裡面講話。
 回神的時候只看到有人貼了這玩意然後拱我去畫!

 WHAT!

 怎能不畫!(欸!)
 
 然後忘了是哪個妹子慫恿說老黑一定是很屌絲的把內褲反穿開洞在前面!誰!誰啦!開洞在前面能看嗎!能看嗎wwwwww
 畫出來之後那種不忍直視的感覺實在是太www!
 啊~好久沒畫丁丁了真痛快(不對!)

 老實說我莫名的覺得其實如果拿銀狐畫的瞎子來穿這個估計笑果更好一點www<<這人畫的黑瓶已經沒羞沒臊到了一種境界
 然後我想大概很快就會被發現我畫這圖的思想中心在幹嘛了(老張廚變態)

 嘻嘻~
 那圖因為R18甚麼的就往下數個15行唄















大圖請點

2013/2/19 14:39 碎碎念 你說(0)
20130216-144122.jpg

 通常在接了G圖的時後腦子裡就有構圖,但是通常都在幹別的事情
 等到回神過來要畫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我有魚的記憶力!

 咩~

 不過第一次畫這種視角XD
 嘻嘻各種瑪莉蘇好爽好爽好爽(哥廚病發)

 因為沒有公式頁,就放了宣傳噗的連結~祝阿九大賣!
2013/2/17 04:23 碎碎念 你說(0)
20130216-144122.jpg

 和銀狐玩了一把合圖嘻嘻,情侶裝+情侶刀還背靠背不要太閃XD
 一人一個不用搶真樂
2013/2/16 22:41 碎碎念 你說(0)
 哈哈,結果還是逃避原稿跑來畫了這玩意XD

 要我情人節扔著小哥去畫下一格就要掛掉滿臉血的鬍渣子老潘實在是太痛了我真的做不到!!!!
 做不到!OTZ

 終於玩到的PLAY(樂)
 扮成對方甚麼的玩起來真是不膩XDDDD雖然感覺應該都已經不知道是誰跟誰了 
 那個愛你愛到變成你還是啥的XDDDDDD

 然後 最近對大腿跟小腿有莫名的情結(一定是老張的腿畫太多了),不小心好像畫得有點長...嘛,算了XD

 於是,圖往下數個二十行唄
 大圖的話點這裡




















20130216-144122.jpg
2013/2/15 22:28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