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20130216-144122.jpg
 維維開始的曬包活動XD 然後想起11年的時候跟了羊水兒大大也玩了一次
 所以放了一起。

 其實因為阿吉廢宅不在意外表所以基本沒有太多其他的東西......不如說其實我出門大多數都把錢包手機鑰匙往口袋塞一下然後兩手空著就出門了XDDDDD
 別問我護照...其實這個包包裡大多數的東西都是去年10月去香港CWTHK的時候就在裡面了還有一堆糖果盒子(掩面)<<丟了不少

 
2013/2/12 22:21 碎碎念 你說(0)
LOGOP.jpg

因為初五沒意外的話大概會呈現截稿前失聯狀態所以......畫起來放XD
2013/2/7 03:10 碎碎念 你說(0)
 今晚壓力有點大。

 當作猴子<鏡>那篇文的後續妄想XD
 其實看文的時候我滿心都等著瞎子甚麼時候回來甚麼時候回來甚麼時候看到XD或是一回頭瞎子就靠在門邊看這樣(不以小哥的警覺性如果瞎子近來他沒感覺好像有點太強XDDD)
 雖然照猴子的說法是等瞎子發現這件事之候在腦子裡捶胸頓足www

 不過其實就是私心想畫摘墨鏡的瞎子操掛著銀牌的小哥這樣XDD

LOGOP.jpg


 
2013/2/7 03:02 碎碎念 你說(0)
LOGOP.jpg

 我從來不隱藏我是小哥廚這件事XD
 雖然這樣講但是意識到這一廚就是兩年還每個月都有的感覺......怎麼說......?好爽!
 看到ㄏㄔ發了所以跟風一下~總覺得光看塗鴉和時間就能很清楚的發現截稿日和活動的月份啊⊙谷⊙<<可以再偷懶得明顯一點

 我才不會說一月我已經撸了四五張了XD
 仔細想想其實我一個坑通常本來就能蹲很久
2013/2/1 05:16 碎碎念 你說(0)
LOGOP.jpg
都怪猴子餵我吃了這個

 義無反顧的萌男體女裝和細高跟XD
 我真的太喜歡猴子了!!!!!!!!!!!(痛哭)
 ......然後雖然我明明很正經在畫,老張卻笑點十足啊可惡!!!

 總覺得因為一直逃避畫潘子搞得我最近撸出來的玩意都塊夠湊一本了XDDDD
 
2013/1/31 05:12 碎碎念 你說(2)
LOGOP.jpg

 曬起了這條紀錄XD
 sadly......這就是現實,其實大多數時候還只有6個人在活動。

 那些嚷著「大家都萌黑瓶不萌瓶邪了」、「被黑瓶刷屏了」的親,臉痛不痛?

 嘴上說著喜歡卻不生產,人多有甚麼用。
 講得很那啥但是這就是我心裡話。
 有餵食有產值。


 黑瓶看起來很紅這件是就算是騙我的我也會有點高興,真的~_~

 我很愛瓶邪。但是並不代表我就能心胸寬大的包容那些打著喜歡瓶邪幹出的蠢事。
2013/1/28 05:03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