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20130116-195332.jpg
雖然上色超隨便的但是有興趣的話大圖請點

啊......我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不想畫稿(焦躁不安)
潘子你幹嘛這麼痛啦.............(痛到自己)
2013/1/28 13:10 碎碎念 你說(0)
20130116-195332.jpg
 續上篇XD
 黑瓶黑的場合XDDDDDDD

 我畫的瞎子已經完全只能鑑定成深井冰以及萬年裸奔了XDDDD
 翻翻資料夾就覺得我畫的瞎子有穿衣服的機率略低OTZ

 寒冷的不是人伈是你的屁屁和[嗶--]啊,瞎子。
2013/1/25 06:20 碎碎念 你說(0)

 畫完才發現根201314那張幾乎是同一套衣服XD
 嘛......XD

 因為要動工的潘子本實在太痛了OTZ,每天都得給自己餵點東西。
 投餵(?)專注蹲坑底三十年的DEAR阿九
 
 以及,真心的,真心的希望少數已經騎在牆頭上--不管你是劍三還是K還是籃球還是甚麼--的孩子,不要再對我說甚麼『你終於回來畫瓶邪』啦或是『原來你還在』之類的,只有阿九有資格對我說這句話。
 我現在心思纖細如履薄冰。
 真的-w-。
 
 謝謝。


2013/1/24 06:12 碎碎念 你說(0)
20130116-195332.jpg
 都是ㄐㄐ害的(推卸),我一看到就畫了起來。
 吊帶褲真是太讚了!

 一直很喜歡不穿內褲的二次元男人......對不起三次元這麼幹的危險太多了好像有點噁心XD
 那種在低個幾公分褲子就要掉的感覺嘻嘻!
 小時後有一陣子滿衣櫃的褲子都是吊帶和滑板感覺真棒!

 可惜後來都被媽咪扔掉了哭哭XDDDD
 找個時間再找幾件來穿穿~
2013/1/19 06:08 碎碎念 你說(0)
20130116-195332.jpg
 原本是開開心心畫的圖,被我拿來洩憤了。
 很久沒有心情這麼差。睡了一大覺還念念不忘。


 差到有了一種不想再畫瓶邪的感覺。

 因為說這話的是親友,人在外面辦事死活憋了一整天一整天沒有說。
 我心情很差。

 兩個朋友前後在河道上發了「都沒人萌瓶邪了嗎」,發完還往WB發過去,一邊說大家都畫了黑瓶云云。

 大家,嗯,大家

 這個大家還真多。我們一共也就六個人而已。 
 而且瓶邪也還蹲在坑底。不好意思,我能很有自信的說我蹲的比說這些話的人都深。

 還是說現在連一個人能萌幾個CP都要受到管制了-w-?

 點開說話的人、回應的人一個個看過去,黑藍,K,還有其他那些啥,一個個都在講別的作品,我連盜墓的影子都看不到,誰發了哪怕是瓶邪兩個字?怎麼了?只有你們能爬牆別人不能把坑挖寬? 
 一清早才畫了瓶邪給伊貓生賀,下午看到的就是這種東西。

 說自己在愛嚷別人爬牆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自己在幹甚麼?不好意思我就是那種沒人餵食會立刻燒乾的類型。
 說「大家」都爬黑瓶坑的人有沒有注意到黑瓶有多冷?我們只是自耕自爆梗,六七個人玩在一起互相餵食所以很有動力。

 自己去搜尋一下吧創作黑瓶的人有多少。

 這個座位我不坐下都很難。

 畢竟在自己的噗浪嚷嚷,我沒話講。
 一整個下午想著乾脆說我心碎得不想再畫瓶邪算了,最候只是發個私噗嚷兩聲。偏偏都發了私噗還是被沖進來說雷黑瓶怎麼的。
 嗯,真對不起喔?

 一整個晚上都不想說話了。開著七步的稿子一筆也不想畫。
 
 把一個多月前只畫了一半的悍馬車撿回來畫完了。
 心情一點都不好。


 我還真不懂。
 公告都發了TAG也TAG了,你要是雷要是不想看要不自己繞道要不乾脆UNFO我或刪我好友我都不介意。
 一屁股坐下摸到鍵盤我就是滿肚子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欠你喔的幹意。
 乾脆都不要TAG好了是不是?
 還是我乾脆甚麼都不要發關回我的BLOG自己玩ㄦ就好?
 才不會雷到大家嘛對不對^^?

 我還從來沒在大庭廣眾說過我雷黑癢也雷黑花。還差點就雷那些「自稱」有結操的人。
 嗯,我在遷怒。
 而且非常。


 還真是對不起喔?
 沒人畫瓶邪是怪我囉^^?



 操。
2013/1/18 19:12 碎碎念 你說(2)
20130116-195332.jpg
舌頭再一發XD

一直很喜歡哥跟吳邪的黑白雙色XD
然後難得很滿意哥的釣嘎和牛仔褲嗚嘻嘻~

親愛的伊貓!生日快樂~
2013/1/17 19:07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