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20121015-183402.jpg
 因為某些原因從今天起都把水印改在中間了。
 這不是重點XD

 十二國戰聽說前幾天一直都是戰國時代,簡單來說就是大亂鬥XD
 結果今天一回來發現原來今天是胖潘戰啊!!!
 胖潘!!!!
 只剩四分鐘啦畫個毛!!!
 最後不甘心地還是扔下一堆東西撇了一張......扛回去吧扛回去吧,其實畫到最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亂畫的下場)
 狂草甚麼的其實我......不會(萎)

 來說說王出浴。
 三缺一了這麼些天,瞎子都湊到兩隻了,連瓶子跟吳王都有人想話第二個,就是沒人畫小花(笑)
 湊在一起講了會,還是沒人畫小花XD
 所以我動手了。

 有點先見之明,我,不是黑花黨。
 講這樣有點那個但是其實我不算很萌小花(遮臉)

 以及,在我心理就算他長得漂亮也依然是個斗裡的爺們!
 嘛,太娘跟太壯的意見都有,我有時後不太知道喜歡小花的人到底要的是啥,不過我畫的也只是我心裡的小花:P
 希望明天不要甚至有人跑來跟我說哭痣點錯邊(笑)<<其實畫的時後翻過頭了沒發現自己畫得左右相反。

 總之,雖然我對CP沒有成見,但是有些比較狂熱的少女說實話讓我有點卻步這樣。不好意思,還請悠著點了:P

20121015-183402.jpg
2012/11/20 10:53 碎碎念 你說(0)
20121015-183402.jpg
 其實第一次挑戰這種配色。
 雖然金金說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腳底還是很不踏實。

 其實很久沒有畫過順手的彩稿,大概太長時間都在畫黑白稿吧,有點忘記顏色為何物的感覺(其實你有色盲你就成認吧!!)...不過我好像本來就......沒有色感啦嗚嗚嗚

 最近有點喜歡螢光色XD
 不過說到螢光色就會一直莫名的想到阿凡達的草<<很喜歡
2012/11/19 10:48 碎碎念 你說(0)
20121015-183402.jpg

 在群裡聊著玩了起來。
 有時後覺得自己手畫跟電腦的速度真的是差很多(萎)這樣只需要十分鐘呢嗚嗚......

 先不管這個,客邪這種偽自攻受的感覺真是太......(摀臉)
 其實在某種意義上客瓶客也很不錯XD

 不...其實果然還是我CP觀太沒節操......

 突然有點想畫齊羽、海客、吳邪任君(?!)挑選的塗鴉了XD
 是說......這三個人明明長得一樣為什麼全都沒血緣關係啊XDDDD姓也都不同啊!!遺傳因子真是神秘的科學(大誤)
2012/11/18 10:39 碎碎念 你說(0)
20121015-183402.jpg
第一張完稿
我太喜歡這幕了!!!!!(痛哭流涕)
2012/11/16 08:50 天窗下的日子 你說(0)
52跟安太太分別畫了吳王和瓶王的出浴圖,瞎子不落人後立刻來一發!
20121015-183402.jpg
嘰嘰嘰嘰嘰嘰!目害王可不像另外兩位一個抽菸一個掛布條啊就是要赤條條的!(結果還不是沒露跩屁!)
2012/11/15 08:44 碎碎念 你說(0)
七步詩嗚嗚嗚嗚嗚嗚

等!到!了!!!!
雖然還虐虐的但是總覺得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總算行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場就決定插圖這幕一定要有!
昨天撸完德國的條慢之後立刻就先打了草稿


畫到途中還在實況就被阿九推坑畫了抽菸的小哥~
20121015-183402.jpg

終於如願以償話到哥睫毛的陰影啊啊,還有抽菸的哥也是!
總有一天要來一張認真的抽菸哥!
2012/11/14 08:43 天窗下的日子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