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不出租
頂
日
售
代
畫
字
說
出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Les's哥德!
聽說德仁在回憶裡會變帥
對不起窩有病XD
花邪戰只三天,就拿這張參戰了!(明明吳邪戲份少得可憐!)(其實是為了幫德國加分啊)
2012/11/13
08:24
碎碎念
你說(0)
最後一站
黑瓶戰的最後一張參戰圖
未完成......然後大概不會完成了ˊ_ˋ
所以放張小的
對自己喜歡從一邊一路畫過去的壞習慣有點絕望ˊ口ˋ很多地方沒有畫完
但是在ˋ存檔的時候不小心把裁過壓過圖層的檔按覆蓋下去了,瞬間沒動力
嗷......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全圖的構圖的說(而且第一次畫)OTZ
2012/11/11
08:18
碎碎念
你說(0)
舔舔
嗚嗚我就是想畫小哥的舌頭別管我(裸奔)
然後這張不小心彩色了XD
2012/11/10
08:11
碎碎念
你說(0)
貴客別再唱了
那種每一句都對得上的感覺實在是太壞了XDDD 都怪ㄐㄐ提供了這個壞到天邊去的梗XDDDD
以及M太太畫的德
國
...仁人設XD
那張殘念臉真的棒透了!!!!
畫了會上癮啊
⊙谷⊙
2012/11/9
08:04
碎碎念
你說(0)
這一切都是52的錯!
五二竟然用彩漫參戰!太兇殘了!
老張階下囚設定也是!
徹底掀起我的嗜虐慾啊
本來其實是想畫SM的,不過我的右手又入籍阿達一族了所以整個根本是虐囚(掩面)
不過,我喜歡(壞笑)
老張根本禁慾系我愛不釋手嗷
2012/11/7
07:55
碎碎念
你說(0)
盜墓九門十二國!
一口氣摔進企劃坑XD 玩了起來
加上前幾天看了優人神鼓,滿腦子只想畫滿天飛的人XD
腰窩和屁股根本是神賜的聖物!(大誤)
最喜歡這對打起來不相上下的感覺XD 相愛相殺也是 根本黑白無常
還有瞎子用腳趾勾鞋子的梗也終於如願畫了XDDD
2012/11/6
07:51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BACK
TOP
NEXT
嚇自己
<<
2026年3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EW ENTRIES
新名片
(0)
一年的...那甚麼...
(0)
竟然有特典
(0)
不說話可能很帥系列
(0)
萌一口雙葉
(0)
銀狐(滿月)生賀
(0)
論話嘮的攻擊力
(0)
台中DM茶會的明信片
(0)
大概是牆貼
(0)
面攤受小劇場
(0)
戰利品REPO
(1)
場記
(5)
天窗下的日子
(43)
碎碎念
(117)
問我
Plurk.com
有人說
想匿名OWO(偷偷告白
⇒
一點感謝
阿九
⇒
一點感謝
G
⇒
一點感謝
憂薇
⇒
一點感謝
GEI
⇒
拜個晚年(哭哭)
阿九
⇒
拜個晚年(哭哭)
GEI吉
⇒
兔子。
阿九
⇒
兔子。
GEI吉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ㄐㄐ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2013年12月
(4)
2013年11月
(15)
2013年10月
(8)
2013年9月
(9)
2013年8月
(8)
2013年7月
(11)
2013年6月
(13)
2013年5月
(9)
2013年4月
(9)
2013年3月
(6)
找到我
有人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