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不出租
頂
日
售
代
畫
字
說
出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萬聖節後夜祭(啥鬼)
R18背後注意:P
其實只是昨天回來已經幾乎半夜了來不及畫完XDDD
再打臉群裡被橘子跟猴子聊的設定萌到XDDD
其實一直很喜歡黑瞎子通吃瓶邪(喂)的等腰三角設定,順便還帶上互攻XD。不過這CP整個很難表示是怎麼回事?!(你自己為什麼要萌這麼奇怪的CP!)
雖然這樣講,我心裡的模式就是瓶邪,然後瞎子很瘋癲東吃一口西摸一把,豆腐吃夠了「好啦我只是來打醬油,兩位請繼續」的感覺XDDD
最近有時候對於必須打上CP、攻受甚麼的其實有點......恩,說是防雷啦。大概就是我這人比較沒結操XD<<覺得只要還沒爬上床根本無關乎攻受(<<說的跟畫的不是同一套哦你)?
不如說瞎子其實比較像我通常會喜歡的男角,小哥是我人生的意外(喂)
不過我現在還是喜歡小哥≧瞎子w
那麼,圖往下數十行:P
大圖HERE
2012/11/1
22:48
碎碎念
你說(2)
萬聖節快樂!!!!!!!!
R18背後注意:P
噗浪上有粉絲說標題改成 Trick is Treat XDDDD感覺好貼切wwww
嘰嘰嘰嘰嘰嘰我一個多星期前就打著雞血在撸萬聖節圖我會說嗎!為了彌補去年在趕稿(今年還不是!)沒辦法畫的願念,根本就是私心集合體啊!!!
萬聖節快樂!一年裡我最愛今天了!!!
(圖往下數十行)
(
大圖HERE
)
2012/10/31
22:41
碎碎念
你說(0)
就是明天!
不給糖就......親親!
2012/10/30
22:40
碎碎念
你說(0)
周日(?)戰爭第二彈
:P這次線稿是我
不小心用了畫黑白稿的方式描線結果造成大家的困擾XD
幸好還是撸了!所以再來出賣一下基友們
線搞HERE
2012/10/29
22:36
碎碎念
你說(0)
萬聖節倒數三天!
我真是愛死這節日!
迫不及待的來倒數!
一不小心畫了三張賀圖w 回頭一看更新,人家說壓力越大人越忙越不做正經事果然ww
上星期更新得有點勤快!
接下來得好好日專題跟七步了。
哈哈 萬聖節快樂!
2012/10/29
05:04
碎碎念
你說(0)
沒有後腦杓的後腦勺爭奪戰2
雖然還有一張稿子但是我的心已經偷偷的脫稿了(NO)
就這麼日起了兩小無猜。
續昨天的三蘇高中梗。
一個人獨自騎自行車離開的背影偷走少女心甚麼的!
只有我覺得那句話三蘇特別文藝嗎?!
只有我嗎!?
明明就是某人的少女心被偷走了啊
(喘!)
還連人帶心的扛走啊!!!!!
DOKIDOKI之後兩人相約去打機是怎麼回事!!!!!明擺著曬說
哈哈你們別癡心作夢了!這帥哥我的!
我的!!!!
一副得瑟的小模樣啊!!!!
2012/10/23
03:19
碎碎念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BACK
TOP
NEXT
嚇自己
<<
2026年3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EW ENTRIES
新名片
(0)
一年的...那甚麼...
(0)
竟然有特典
(0)
不說話可能很帥系列
(0)
萌一口雙葉
(0)
銀狐(滿月)生賀
(0)
論話嘮的攻擊力
(0)
台中DM茶會的明信片
(0)
大概是牆貼
(0)
面攤受小劇場
(0)
戰利品REPO
(1)
場記
(5)
天窗下的日子
(43)
碎碎念
(117)
問我
Plurk.com
有人說
想匿名OWO(偷偷告白
⇒
一點感謝
阿九
⇒
一點感謝
G
⇒
一點感謝
憂薇
⇒
一點感謝
GEI
⇒
拜個晚年(哭哭)
阿九
⇒
拜個晚年(哭哭)
GEI吉
⇒
兔子。
阿九
⇒
兔子。
GEI吉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ㄐㄐ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2013年12月
(4)
2013年11月
(15)
2013年10月
(8)
2013年9月
(9)
2013年8月
(8)
2013年7月
(11)
2013年6月
(13)
2013年5月
(9)
2013年4月
(9)
2013年3月
(6)
找到我
有人
free 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