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不出租
頂
日
售
代
畫
字
說
出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官逼民反民不能不反!
三蘇發了
這條WB
,講他基情閃閃的高中生活。
那些年,我們一起攪的基。
太壞了!
太壞了!!
太壞了!!!
我真的無法不吼叫!
尤其在阿寶跟阿梁都下水塗鴉之後!
被皓晨的
屁股毛
塗鴉壓垮了我就不用顧慮了。
日起!
後腦杓爭奪戰!
不要再跟我說甚麼400不是瞎子之類的話。
我不接受這個吐槽XDDD
會這樣講當然是已經收到不少孤涼來說過了XD
還要跟我程清400是解先生的孩子就當作我只是套梗吧(其實也就只是這樣)
這裡面的400還是給我瞎子的感覺的,不管他是誰的原型或是瞎子的原型究竟是誰。嘛,至少我真的不能想像那個各種牛逼閃閃跟老張調戲(?)同一個男人、競爭各種排名的男人是老癢XDDD
哎呀我有沒有說過其實我的本命是黑+瓶+邪的個種角度三角關係XDDD?雖然大多數時候我心裡的瞎子是個自願打醬油從瓶邪身上撈豆腐吃的傢伙XD
總之我還是以瞎子為前提XD
這系列我玩定了XDDD
2012/10/22
02:49
碎碎念
你說(0)
周「日」戰爭
壞了壞了都壞了(喘)
[※背後注意]
憋太久了一點點都忍不住!
張大廚下廚的圖我撸了好幾天硬是撸不完,壓力山大。
一邊看三蘇微博賣萌我只能吼叫說我快忍不住了www(想畫閒圖)
皓晨的塗鴉成了壓垮我的最後一根屁股毛
(為什麼是屁股毛啦)
因為皓晨說色上壞了棄圖,最後被SK上的大家撿起來輪著上色XD
一人一發上吳邪!
(幹嘛講這樣)
猜猜我是哪一個XD(謎底內收)
続きを読む
2012/10/21
02:16
碎碎念
你說(0)
又挖了新坑
不知道是不是趕稿的時候特別這樣。
特別不想做正事。
我想大掃除,想整理書櫃,想出去吃大餐,想玩。
繼上次跟皓晨半夜亂挖坑之後,因為之前報了CWT32,但是其實這次檔期幾乎都耗在隱修會的稿子和畢業專題上了。
有點想弄點甚麼個人本,不過手邊想個人出的故事估計都不是在完成這些之後還有時間撸得出來的(倒地)
百鬼夜行想在三月出刊絕B只是妄想!
其實一直想再出一本正劇本,或是一本清水的本子(喔不!純肉本我也......<<
到底多貪心多濫情啦
)
本來想一想反正也沒時間乾脆不出了就攤上既刊吧。結果剛剛坐下,實在沒有提筆的慾望就.....這麼不小心打完了腳本
(幹嘛!!)
我沒救了!
沒救了!
24P的故事。想畫點感情好像(?)很濃厚的,清水的故事。
希望我能表現得出來。
對話框好像很少。
希望我畫得完。
2012/10/20
06:09
天窗下的日子
你說(0)
四人餐桌
橘子的文太美了!
甩出文章連結(※完全犬化設定注意)酷愛跟我同摔坑!
因為阿寶跟梁太在群裡閃瞎一幫人狗眼,窩們不甘心!
於是跟橘子打雞血弄了這玩意XD
文字太有畫面感真心是最喜歡橘子文章的地方。
好像甚麼東西在哪裡都自己出現了,我只要畫出來。
只看了開頭第一段的時候,產生了吳邪是大拉拉或是毛膨膨黃金的感覺,看了後續才發現是秋田XD 嘎哈,畫黃金的時候在畫尾巴就莫名很想讓他捲起來XD所以立刻又抹了秋田上去
畫完之後後半已經長出來了,於是
在浴缸裡嗚嗚的吳小狗太得我心!還有獨自照顧狗清心寡慾的哥也(掩面)
文字的畫面太聲動了!
真心想給這樣的文章配圖,我得好好練練。
最後一定要說的!橘子窩愛你!麼麼噠!
2012/10/19
05:54
碎碎念
你說(0)
我愛大背頭!!!!
昨天心情略差。不好意思。
實況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打半天的草稿被我不小心刪掉了(甚至不記得是甚麼時候刪的)突然有點沒心(痛哭)
其實飲食剩的兩章稿子對我來說有點小困難(到底是誰構的這個圖)
因為在畫老張的額頭的時候截了一張圖到打臉群,接著不小心,我們玩起大背頭來了XDDD
然後出賣一下大夥
以及ㄐㄐ
然後說起來,因為我其實當時很糾結點天燈裡的小哥到底梳的甚麼頭,怎麼說都覺得他要是梳了大背頭,根本站後面比吳邪不知道搶眼多少倍。
以前畫的時候不敢畫小哥的額頭,技術SO弱。
然後鼓起勇氣畫了第一次西裝大背頭小哥XDDD
私心喜歡最後一格
哈哈哈大背頭小哥太壞了,誤我一生!
害我丟著原稿玩他玩了一整晚(掩面)
2012/10/19
00:04
碎碎念
你說(0)
七步詩暖身
飲食的稿子進入尾聲了。
接下來是七步詩的稿子。
其實這次CWT32窩實在沒把握撸出新刊來,雖然想畫的東西有點多。
時間有點難掌握。
所以趁機會先開始撸一點七步的塗鴉當作熱身,因為風格不一樣,總覺得好久沒有好好畫排線。
其實老張根吳邪的設定也不太一樣XD
那天看著更新,在各個段子之間糾結。
最後還是畫了肉呼呼的XDDD
以及一些課堂塗鴉
本來是想畫腰間圍著毛巾的,一回神才想起那是泳褲。
沒有橡皮擦有點麻煩XD
真心喜歡腳踝交叉的姿勢。
暖暖身。
最後選了肉段子XD
七步的劇情太憋了!各種焦躁坐立難安欲求不滿啊XDDDDD
2012/10/18
23:53
天窗下的日子
你說(0)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この広告は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
コンテンツの更新が行われると非表示に戻ります。
また、
プレミアムユーザー
になると常に非表示になります。
BACK
TOP
NEXT
嚇自己
<<
2026年3月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NEW ENTRIES
新名片
(0)
一年的...那甚麼...
(0)
竟然有特典
(0)
不說話可能很帥系列
(0)
萌一口雙葉
(0)
銀狐(滿月)生賀
(0)
論話嘮的攻擊力
(0)
台中DM茶會的明信片
(0)
大概是牆貼
(0)
面攤受小劇場
(0)
戰利品REPO
(1)
場記
(5)
天窗下的日子
(43)
碎碎念
(117)
問我
Plurk.com
有人說
想匿名OWO(偷偷告白
⇒
一點感謝
阿九
⇒
一點感謝
G
⇒
一點感謝
憂薇
⇒
一點感謝
GEI
⇒
拜個晚年(哭哭)
阿九
⇒
拜個晚年(哭哭)
GEI吉
⇒
兔子。
阿九
⇒
兔子。
GEI吉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ㄐㄐ
⇒
發張圖講點事,我的一把玻璃心。※粗口甚
2013年12月
(4)
2013年11月
(15)
2013年10月
(8)
2013年9月
(9)
2013年8月
(8)
2013年7月
(11)
2013年6月
(13)
2013年5月
(9)
2013年4月
(9)
2013年3月
(6)
找到我
有人
free counters